這網誌荒廢很久了
我還真是懶惰

最近一堆煩心的事情
(謎:妳愛自尋煩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兩天拿出很久沒用的Shuffle
放進妹妹硬碟裡的歌
戴上耳機 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

Anyway
除了耳朵很痛
我的確是有得到小小的紓解
而且我還聽到很懷念的聲音-管樂器的聲音
小號、法國號、長號、豎笛、sax...

天曉得我有多懷念以前團練的日子
我可憐的sax現在就只能躺在書房的櫃子上
唉...也只能懷念...
而且我離開管樂那麼久一部份也是自己造的孽
所以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不過我也很意外居然有歌手會把歌做成純管樂版
普遍來說應該都是管絃樂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