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在昨天播出陣容金碧輝煌,帥氣千條(?)的最終回
雖然看的很愉快 心花朵朵開
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帥氣又邪惡的聖也大人就隨著最終回 離我們而去了(?)
(夜王我現在就只差人人都稱萌的花絮沒看過了@@
真想看啊~~~)

今天接檔的同是倉科遼的作品-女帝
說老實話
除了名字我覺得很酷以外
劇情、演員、服裝等這些都不怎麼吸引我
唯一有點興趣的小澤珍珠跟松田翔太(名字是這樣寫吧?)
但他們也因為角色or演員本身技巧澆熄我心中小小的火焰
(是說小澤珍珠怎麼把No.1演得那麼像媒婆?
看看我們北村有把No.1演成廟公嗎?)

唉...空虛啊...寂寞啊...
而且沒了聖也大人
我又少了很大一點更新網誌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