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來說
女人都會有購買衣服、鞋子、首飾、包包跟化妝品的慾望
我當然也有
不過我還多了買3C產品的慾望

上次買的3C產品是JS的喇叭跟羅技的鍵盤
雖然只花了我6、7百塊 還是有小小滿足了我的慾望>////<
但在那之後也快半年沒買過任何3C產品或週邊了
連塊光碟都沒買過耶...
我好想買東西啊~~~

所以最近的目標是NB
身邊的人都問我買來要做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純粹就是為了滿足慾望啊
反正買來了就知道要做什麼了嘛(賴皮)

不過...
我到底是應該等到3月底另一波資展(?)再買
還是拿到年終就買呢?
是說現在買阿蘇私有送相片印表機耶...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拿相片印表機來做什麼
感覺上它的利用度會比NB還低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