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案報告昨天被老闆退了
老闆說結果跟討論太少了
請我以公衛及流病的角度多寫一些...

老闆...我要加辣...
不是啦 是你提示太少了
我通篇看下來我也只知道要去看看為什麼某些地方的發生率出奇的高
至於結果...我們做的東西就那麼多
唯一有可能可以加篇幅的東西 其實也都只是垃圾數據
如果要叫我昧著良心算那些東西
叫我把問卷吞了可能比較快

然後今天早上因為我很隨性的抓著老闆NB的充電器而被他唸了
說我不愛惜東西
我很愛惜啊 我不過只是隨性了點咩...
雖然我知道他真的沒有惡意 只是希望我要注意這些小細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覺得怪怪的
再加上他退給我的結案報告我也還沒個頭緒
我心情就更差了

回到113後 連續弄了6、7個鐘頭
我也只硬擠出約一面的東西來
(而且我還覺得那些東西蠻蠢的...)
然後我就再也想不出有什麼可以探討的了

當下我很想哭
因為已經晚上六點了,
老闆三點就出門去開會 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但是我早上答應過他 沒做完不可以回家的
所以他應該會再回來吧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然後我就傳了個很苦情的短訊給瓊君
瓊君不愧是我親愛的瓊君
雖然今天她放假,但是她還是馬上打來安慰我(灑花)
還叫我快點回家(可是後來我還是摸到七點多才離開113)

後來快七點的時候我聽到熟悉的鑰匙聲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能認得出老闆的鑰匙聲)
老闆回來了~~~~~
我開門確定是不是老闆
老闆問我說怎麼還不回家
還虧我是不是以醫院為家

後來我鼓起勇氣 去敲123的門
決定問個清楚,老闆到底想哪邊多寫些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蠻怕跟老闆討論這種東西的
我只愛跟老闆裝傻XD)
總之...老闆還是給我建議了
我也希望我後來再寫出來的東西能跟老闆想要的一樣
不過那是後來的事情了,
我好累 好想睡>"<

P.S:CJD不愧是UK的名產(?)
通報系統的結案報告寫的超完美
讓我跨越了我對英文的障礙
還把它印下來好好的拜讀
這份報告似乎燃起我對CJD的熱情了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