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大概在半年還一年前在台北開了間日式料理
店面小小的 最多大概只能坐七到九個人吧
不過從姑丈那聽到的消息都是營業狀況不錯
客人也都很捧場
前陣子也開始在午餐時間營業了
(好像也有增加了新的人手)

前幾天聽叔說有些學生在網誌李有寫食記
把哥的料理拍的很美味
要我上網去找來看看
剛找了一下,
文章數雖然不多
但評價大致不錯

不過看到文章裡提到的老闆如何又如何
還有一些照片...人物、店面、食物
讓我有種很微妙的心情
以前我偶爾也會有類似的行為(寫食記)
現在卻看著別人寫哥的店的食記...
很微妙...真的很微妙

P.S:叔還有說表姊的兒子上次來家裡吃飯有說
「外曾祖母(我奶奶)煮的蝦子不好吃
舅舅(我表哥)的蝦子比較好吃」
哈!傻孩子...你舅的蝦是要賣錢的
當然要比較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