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增了一個想買的品項:香水
雖然感覺起來我像是個不太適合買香水的人
但是...有時候人總是會嘗試著做些不適合自己的事情
說不定會發現根本就沒有「不適合」這回事

不過我也沒那麼衝動
(也可以說我行動力相當低)
說有興趣就真的馬上去買
我只有先拿之前嬌蘭跟Dior送的試管香水來玩
嬌蘭的味道我不喜歡
甜甜膩膩的 跟塗了整塊奶油蛋糕在身上沒啥兩樣
Dior的味道就有點成熟>///<
多聞幾次其實味道還不錯
再加上這牌子最近加入我的愛牌之一
所以說真要買香水的時候
我應該會考慮買Dior的吧

另外還有個疑問...香水放很久應該不會壞吧
因為我好像還有一瓶小小的Anna Sui的香水
是之前小姑買化妝品送的
如果香水久放不會壞的話
那我就又多一瓶香水可以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