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都很疑惑
明明我就是個脾氣差又苟且的人
老天為什麼對我那麼照顧,讓我運氣那麼好?
尤其是昨天晚上...
我想了一個晚上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話說昨天早上六點就先被蚊子吵醒了
那時候心裡就開始有種奇妙的想法
說不定晚上會抽到大獎呢...
(雖然說我能不能參加都還是個問號)
這種很微妙的感覺就一直持續到晚上
但就在晚會開始後
那種微妙的感覺就變成了一定會中獎的
不是我中,就是身邊的同事
然後,同事真的中獎了
哈!我的預感真準
過了不久 又聽到單位的名字
正想仔細聽是哪個同事中獎的時候
身邊的同事就開始尖叫
然後我就被推出去了XDDDD

在去領獎的路上眼前其實是一片黑的
我的記憶只停留在我聽到主持人講單位的名字
再來就是我在往舞台跑的路上
因為聽到自己名字的第一瞬間是我同事沒人叫做某某某啊...
然後覺得主持人真不專業 報名字還報錯XDDD

看吧,我真的太好運了
繼去年尾牙抽到包包
昨天的晚會又中獎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過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要謝天
謝謝祂們一直照顧著不成材的我
謝謝...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