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補一篇買Dior香水的小花文
但是發生了實在令人超~~級~~不爽的事情
讓我滿滿的小花都枯了-.-+

其實事情是發生在買香水前的事情了...
最近我老覺得某人有意無意的會捅我刀子
搞得我都覺得自己很像針插
明明我跟她一點利害關係都沒有
真不知道她是鬥爭慣了 捅人刀子是下意識的反應?
還是捅刀是她的興趣?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捅回去
無奈畢竟人家的江湖資歷比我深
在捅別人刀子前 早就穿好金蟬寶甲了
更何況我也只有指甲刀
就別拿出來讓人見笑了

雖然動口我是防不了
但是動手捶我這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故意的動作
(↑這是早就有在發生的事情了
只是我一直認為是在跟我玩的
但經過這些...我就覺得這一點都不有趣)
我總能出聲制止她吧
下次要再對我動手動腳的
就算真的只是開玩笑 我也要叫她住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