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尤其是女人)
常常利用穿著跟化妝來展現自己的美麗
然後再用香水這個看不見的東西
吸引人們在視覺以外的注意
......(飛踢)
開頭幹嘛弄得那麼文謅謅的啊
而且還不知所云
我現在因為拍香水寶寶們
拍到心情超high
根本無法繼續把這麼"文藝"的東西寫完啦

之前有說到 我開始對香水著迷
(後來又對化妝品再度燃起熱情,
但那又是另一段存摺的辛酸血淚史了XD)
在對任何香水都好奇的階段過去後
就是只針對幾款香水 猛烈攻擊(?)
其他仍存有好奇心的 就買個針管香
"促咪"一下就好了

而"絕對要入手清單"到了星期二晚上
正式只剩下BR的Jade了
其實星期二我去台北出差
是當天來回
等我回到家都已經10點多了
(好啦 是因為我還跟豬豬鬼跑去哈根大斯吃東西啦XD)
但我大概知道我當天會收到三樣包裹
而其中兩樣就是我的香水XDDD

不過幸好兩位寄件人在箱子上都是寫保養品
讓我媽誤以為只是我不知道在網路上看到了什麼就亂買來擦
不然我大概會被吊起來狠狠毒打一頓吧XDDD

另外關於Jade...
那只是一股莫名衝動
我連它的味道都沒聞過
而且聽說還有我最討厭的除草味
我不過憑著香水版上對它有著"清新"的評價
我就下手了╮(′~‵〞)╭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它的到來的
Jade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