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 MakeUp版看到
白鳳堂跟chic choc合作推出八支刷具的消息
超~~想~~買~~(吶喊)
但是看到刷炳上印著chic choc我就不甘願
說到底我還是想要純正血統的白鳳堂刷

但是真格要買白鳳堂的刷子的話
我又會想要黑檀系列的
畢竟刷炳上印著羅馬拼音跟漢字 那個帥度就差很多...
不過...黑檀灰鼠毛蜜粉刷我記得就要¥13xxx
還是乾脆放棄去買cosmos的47號刷好了
只要NTD.400有找 orz

而且百貨公司的母親節特惠即將要開跑了
我想買的東西大概得列張清單我才全部記得住
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靠腰一下為什麼我那麼窮,慾望卻又那麼多
可是靠腰有用嗎?
沒有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