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富士電視台撥放了大奧的特別篇
這所謂"另一個故事"是發生在電影版的內容之前
一個不怎麼樣的故事-.-|||

之所以說不怎麼樣有很多原因
除了跟大奧、大奧第一章比起來
故事內容很...平淡之外
(就是"新來的女中阻止好友暗殺將軍")
還有就是演員的問題

當初看到深田恭子名列主役的時候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很驚訝,為什麼會找她來演
就有的人覺得她一定還是演的很平板
也有的人相信她能在眾多演技派的激盪下,有好的表現
(↑我是屬於這種的)
但是我錯了...
這女人在這齣戲裡表情還是只有裝無辜
笑也無辜,哭也無辜,
甚至困惑的時候
該死的,妳是美和子吧

好,撇開美和子不說
其他演員演的當然很優
讓我最遺憾的還有兩個地方
第一就是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將軍是誰演的
而且將軍最後的戲份也演得不怎麼樣
(雖然那場戲是用背影演的
但是我就覺得那背影沒有將軍穩重的感覺)
第二就是淺野優子不但沒有大戰高島禮子或松下由樹(我最想看這個)
在最後居然還有溫柔慈祥的樣子跑出來
不~~~~~~這不是瀧川~~~~~~(抱頭大喊)

最後...相信有些人在看到這個特別篇之前
都有同樣的問題
那就是稱霸大奧的北村到底有沒有參與演出
我想只要仔細看,一定可以看到他的
我可是從頭到尾用力的盯著螢幕
就連背景的雜魚也不放過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