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八點,緯來日本台播出"里見八犬傳"
(天曉得為什麼我會想看 可能是想為無聊的八點(?)找點娛樂)
在認真的忍受很多的廣告
看完第一集之後
我不禁想:這戲應該是走搞笑路線吧...-.-|||

在伏姬自殺的時候,
我想到了每次想在黑門島上慷慨赴義,
但總會被XX上田拯救的貧乳山田;
我在田邊誠一出場的時候,還噗呲的笑出來
大叫"這什麼鬼啊"@@
(可是後來想想,這其實是件悲慘的事
原本在"千面女郎"裡是帥的不得了的速水大叔
但現在是演一個不知道在幹什麼的角色@@)

我應該會看下去吧
因為還頗有娛樂效果的,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