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只兩件事情想講
只是在剛剛我記得兩件事情
然後按下發表新文章 我就只記得一件事情了XD
反正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科科!!

這兩天黑店板有篇舊文章被回覆並且引起熱烈討論
看了看...我是覺得關鍵在於同理心
當你是服務員時
要想想可樂果...痾不 是想想客人想怎麼被服務
而當你是客人時 要想想服務員希望遇到怎樣的客人

因為之前有在家樂福打工的經驗
真正的有體會到服務業的辛苦
所以在那之後
無論是到哪我都很有禮貌
反正對服務人員有禮貌又不會少一塊肉
而且我發現自從"有禮貌運動"開始之後
我幾乎沒遇到惡劣的服務人員
甩都不甩我的是有遇到過幾個
但是彼此有講到話的 每個都很親切

然後...如果要在10月去爬玉山
我這澳少年 破身體需要做怎樣的訓練呢?
今天老闆在說10月要我跟他去爬玉山
雖然他很有可能馬上就忘了
不過我還是認真的考慮訓練這回事
反正...我也該減肥+改善體力了
(而且這兩天的食量大的嚇到我自己了
我還是不加思索的狂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