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睡覺前在美妝板看到
Lavshuca的六色限定眼影盤台灣已經上市了
所以今天中午把隱形眼鏡拿去洗之後
就跑了幾個有Lavshuca的地方
名佳美、夜市小屈跟寶雅

當然是這三個地方都沒有...
不然我怎麼會跑了三個地方然後又來寫東西呢

事情是發生在夜市小屈
我去的第二個地方
當時我鼓起勇氣 開口問小姐
想要確定一下是還沒進 而不是賣完了
小姐給我的回答是「公司說只有北部有,南部不會有」
還跟我說如果我真的想要
留下姓名跟電話
她們跟業務商量後
如果有進貨再通知我

嗯...只有北部有進貨是吧
可是我在美妝板有看到板友說楠梓的小屈有進耶
所以現在台灣南北部是以楠梓為分界了是吧!!!

===============後續發展===============
晚上八點左右 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
回撥後知道是夜市小屈的貨到通知
而那通未接來電是下午兩點半左右打的...
那不就代表我離開沒多久就到貨了嗎~~~~~~~
看來南部沒貨的說法八成是小姐唬爛客人專用的-.-||
(而且是個很爛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