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持續好幾週了
(雖然中間有停了兩週)
但今天狀況比較特別 特別的好^O^

以往跑步只能很勉強的跑完四圈
而且操場應該只有短短的200m
但今天狀況絕佳
跑了大概有八圈吧
(我從第四圈以後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跑幾圈了XD)
比較精確的來說 我總共跑了兩首歌

是的 我跑步是用歌來計算的
因為我沒帶手錶
所以我用歌來算時間
一首歌約略估計是4分鐘
聽完7首歌會需要30分鐘左右
所以從開始跑跟走 要聽完完整的七首歌
而且這樣也比較不會覺得無聊:P

回到跑步的狀況上
今天換了跑步的步伐
小一點、慢一點
所以跑到第四圈也還很輕鬆
還有今天的歌都蠻輕快的
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我有點擔心運動的時間會不會不夠
不過回到家發現
從我出門到運動完進家門中間隔了40-45分左右
嗯!!!應該夠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