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六是我最近行程排最滿的幾天
週四去阪急拍化妝DVD
週六出差開會

之前和LM的櫃哥約好上週四要去櫃上拍化妝的DVD
親身體驗在彩妝發表會上 示範模特兒的痛苦...
雖然才拍了30分鐘
但離開位置時我腰酸背痛
更別提拍到後半段我超想打噴嚏的
而且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把DVD放出來看Orz
不過值得拍手鼓勵的是我當天完全沒買東西
那天我本來就想在ans買個包包的
最後我還是忍下來沒買
(雖然她們現在正在打折orz)

週五...把開會要用的東西做最後的收尾
沒啥好說的

週六早上還是有賴一下床
晚了20分鐘起床
不過到了車站才發現
5.55的火車週六日停駛
XX咧 早知道我就把睫毛膏畫完才出門了

開會也沒啥好講
就報告、討論、報告、討論
開完會例行的到後火車站買東西
買了個好東西-資生堂肌水
(昨晚試用後...真XX好用)

不過坐高鐵回來的時候遇到四個人
他們是騎腳踏車的愛好者
(最近這種人多了起來
不知道她們本來就是愛騎車
還是附庸風雅之士)
她們打算從台北坐高鐵到高雄
然後再從高雄騎腳踏車到墾丁
預計在週日抵達墾丁

她們其中一個女生在出發前還跟她妹妹先套招
請妹妹不要告訴媽媽 防止媽媽想跟
可是後來妹妹卻告訴她
媽媽也要去墾丁 還交代妹妹別跟姊姊說
真是有趣的一個家庭...

還有一個女生
很想去帛琉 也很想把她的腳踏車一起帶去
說不定可以騎著腳踏車環帛琉島
真是愜意...

另外,唯一的一個男生
最近買了新手機
有照相功能 還有GPRS
真是炫斃了

所以我認識了新的四個朋友?
屁...是她們一路上說話超大聲
吵得我連想從台北睡到台中都不行
強迫我分享她們的世界
那個男的更愚蠢
居然在快到左營站的時候開GPRS
語音超大聲的在鬼叫
"前方50公尺右轉"、"請靠右行駛"
四個沒水準的附庸風雅之士
(因為帛琉小姐的裝備根本沒買齊
所以她們大概是最近才開始騎車的吧
為什麼我知道沒買齊...
還不就是她們跟我"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