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班後 去百貨公司拿這個月Dior的會員禮
(8月的會員禮是Miss Dior Cherie耶 科科~)
既然都進百貨公司了
就四處摸一摸 看一看
Dior晃完 換SHISEIDO
(SHISEIDO新彩妝居然找了Agyness
第一次看到廣告我還以為我眼花了XD)
在SHISEDO和櫃姐閒聊跟讚美Agyness
突然想到上次去Channel Chanel沒聞到CoCo Mademoiselle
所以就順便靠櫃試香

前味...還不錯
好聞但是沒有喜歡到非擁有她不可
後味...不‧喜‧歡
把試香紙放在書桌上 隔天早上再聞算是後味吧

我覺得聞起來很像Bvlgari Pour Femme的清淡版
但是給我的印象是一樣的:除蟲菊殺蟲劑
我想可能是有茉莉花的關係吧
因為MJ同名也有淡淡的那種味道
(MJ同名除蟲菊的味道很淡
所以冬天穿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結論:我不適合茉莉花那種脆弱、嬌小可愛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