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妝品的大宗進貨後
我終於又重回3C產品的懷抱了(灑花)
對我來說 買3C的爽度是遠遠超過彩妝保養品的
因為買彩妝是衝動
買3C則是深層的慾望>////<

筆電:HP CQ20 113TU
專業的心得我是說不出來
我對電腦的要求大概是要用的時候他可以乖乖的工作就好
所以我是非常喜歡這台電腦的
不過哪有吃燒餅不掉芝麻的咧
所以這台筆電還是有些我會介意的缺點
1.藍芽跟無線網路哥倆好,無法只開啟其中一個功能
    不過其實我會開無線網路的時候其實都會插著電
    所以耗電問題還好
    這純粹只是情緒問題XD
2.開機久了,觸控板右方會熱
    不過我目前都是在冷氣房才會開很久
    所以會擔心再沒冷氣的地方開久了會不會燙手
   (其實目前是剛好可以溫手 因為辦公室很冷XD)
3.音量控制鈕相當不好按
    我常常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按到
    而且按一下跳的音量格數相當大
    所以直接用音量控制程式調整會比較好
   (可是vista有時候很愛把工具列的喇叭藏起來
     這問題我目前還是找不到答案)
4.傳說很會挑片
    當初在燒還原片的時候就燒壞兩片了
    總之就是挑片這樣...

我會介意的且無法改變的大概就是這樣
除此之外,還有三個我個人是不太介意的缺點
1.上蓋容易沾指紋
2.只有caps lock的狀態指示燈
 
    而且位置是在caps lock的旁邊
    其他num lock什麼的都沒有燈號顯示
3.沒辦法用media center看電視
    小魚當初幫我試了好幾次 抓不到就是抓不到
    原廠最後是說這台沒辦法看
    對我是沒差啦
    反正老三台跟中天新聞本來就不是我的守備範圍啦XD

另外再講到他的外型
有個地方我很愛
就是它觸控板部分是一體成型的
而且花紋跟上蓋是一樣的
不過這很難用相機拍出來
一定要看實機才會看到的喔>////<

至於價錢&贈品部分...
我不太會 也不太喜歡凹價錢跟贈品
所以沒有喊"巴拉can"的情形出現
而且我是已經看好想要的機型後
直接跟高雄崑碁的小魚聯絡
說我要過去拿機

整體來說 小魚態度很直接但不失客氣
拿機當天還因為我的低能堅持
所以從傍晚六點就一直處理交機後的步驟
弄到11點才離開店裡
其中還麻煩小魚幫我訂晚餐>///<
(燴飯很好吃:P)
後續的問題她也有一直在follow up
不過後來因為media center不能看電視的問題回店找她時
不小心關了其他客人的電腦
對不起小魚...也對不起電腦主orz

另外因為HP的電腦沒有附滑鼠
我也沒拿小魚好心要送我的滑鼠
所以我還另外買了羅技的V550 Nano
不過買滑鼠的過程其實比買筆電漫長且愚蠢
所以...下篇再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