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車發現我已經破了一半的關卡了@@a
所以記錄一下玩到目前的心得
順便充實一下只有一篇文章的"我愛打電動分類"XD

基本上,我覺得操控性不如薩爾達好
(薩爾達是極品 無論操控性或可愛度都很好
唯一可惜的是關卡太少了)
推石頭、如意棒橫掃都是我比較難使出來的招數
迅速移到敵人後方那更是使不出來
每次出現都是碰巧點到的
(當然也跟我手殘有關係啦)

上下螢幕都是顯示遊戲畫面這讓我很困擾
一方面是在迷宮裡跑來跑去
沒有地圖對照很容易迷路
另一方面是敵人,尤其是魔王
都會躲到畫面外讓我看不到
也沒辦法在安全的距離打中敵人
除此之外也不能在地圖上做記號
在衝關卡成績的時候很容易浪費時間

再來就是過場動畫的部分
大部分角色的喜怒哀樂表情都是固定的
比較沒那麼豐富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受限於DS的卡匣容量
所以我就不太在乎了
(如果要要求畫質 那我買PSP就好了 不是嗎?)

總而言之
遊戲很有趣
我也很喜歡玩
只是我被薩爾達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