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小Q的語言列不是一次冒出兩個
就是完全消失不見
語言列消失不見是還能打字
可是這樣卻會讓我不能用指令打標點符號啦

剛入手小Q的時候就發生過語言列完全消失
在網路上找到解決的方法
新増了一段機碼
讓我以為從此高枕無憂
結果沒想到最近給我搞這齣...-.-+
anyway, 網路是萬能的
我還是找到解決的方法
但是目前看起來還是無法斷根
就是偶爾開機又會出現兩個語言列
我只好先把語言列弄不見了 再重新啟動了

重點在哪?
重點是執行"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比爾...你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