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比較早到火車站
7.26的復興剛開走 剪票口還是關著的
正當我站在一名年輕男子後方排隊時
我又發現可以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有個年輕女子就站在我的左前方
她一樣是在等著剪票口開啟
差別只是她等等不會依著隊伍 而是擠進隊伍來過剪票口

天啊!!!
會做這種事情的不是應該是為老不尊的傢伙才會做的事情嗎?
沒想到現在連年輕女子也會做這種事情啦
我硬逼著自己撇過頭別再看那女子
沒想到我看到右前方也有一名年輕女子做著同樣的事情-.-||

她們是因為以前乖乖排隊被插隊跟著墮落了嗎?
就在我這樣想著的時候
我看到個為老不尊的太太不著痕跡的從那年輕女子後方走到較前面的位置
卡位成功!!!
果然,不要臉的總是勝利的那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