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緯來首播夜王
Bravo!!!!
我最喜歡的三個北村演過的角色都在緯來上演過了!!!
(蟲男、霧島、聖也)

只是第一集我真的看得很不耐煩
一來是我當初在看夜王時
在聖也的過去被揭露前
我真的超討厭聖也的 orz
(相反的,在過去被揭露後
我就開始愛上聖也大人了>////<)
而且那時候看到故意遲到還送香檳塔跟玫瑰花走道的橋段
當時的念頭卻是「嘖!這男人真下流,這種手段哪個女人不上當」

再來是我看過了啊~~~~
尤其是遼介耍熱血
很白目的衝來衝去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快轉

夜王會越來越好看的
隨著遼介變得比較不白目
聖也的服裝也會越來越華麗
尤其是蛇皮西裝(噴鼻血)
我會每天乖乖準時八點坐在電視機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