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冒著隔天爬不起來的風險
硬是把Dexter第二季的結局看完了
(其實我只是想看一點點就好
但...怎麼可能辦得到啊XD)

不過我覺得12集故事倒是一樣好看
但沒有11集來的緊張刺激
可能是我在意外中踩到結局的雷吧
這就是我的壞習慣了
看到某集結束有懸而未決的發展
我就想去爬文看後續
爬完文以後就對後面的集數興趣缺缺
我不知道因為這樣糟蹋了多少戲劇了XDDD

看完Dexter第二季以後我還有個疑問...
爲什麼其他連續殺手都能一眼看得出Dexter的真實自我
而Dexter卻認不出來其他的連續殺手呢?
明明大家都偽裝的一樣好啊
是因為Dexter還年輕嗎?
還是他在Harry的準則下安穩成長
卻失去的識破其他殺手的能力了呢?

再附個有趣的歌
整首歌串起了第一季整個故事
沒看過的人別點 否則就又糟蹋了Dexter這齣好戲了

(不過我的文章有哪來的路人
都嘛是好心人在捧場
不然就是我自己在洗人氣而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