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計畫是要在12月就燙的
但是因為萱萱去美國了...>"<
就這樣一直拖到現在才真的去燙

我是個大近視
燙頭髮拿下眼鏡後
鏡子中的自己根本就是模糊一片
所以在燙髮的過程中
我先是覺得頭頂夾著個鯊魚夾
兩旁上著髮捲的樣子
相當像天線寶寶
然後全頭上了髮捲後
感覺又像貴賓狗了XDDD
而且燙熱塑燙脖子真的超~~~痠的
上了髮捲,外面在包個布套
然後一塊不知道啥的東西包住再夾個帶著電線的夾子
全頭雖然沒上幾個捲子 但真的超痠超痛的...
我也只能不斷安慰自己
為了變漂亮 這些是必經之路咧...
至於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但是聽說洗過第一次頭以後就會變成我要的樣子了
所以就先熬過兩天不能洗頭的日子吧
(只是我不能洗頭 脾氣會變得更暴躁
希望我星期一別亂發脾氣才好...)

後記:燙完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
(是的 我又是騎腳踏車出門的)
我在這時間點燙頭髮有點不太恰當
因為這等於為某人製造捅我刀子的機會
而且我已經模擬好她大概會說啥垃圾話了
「唉唷!去燙頭髮了喔
有中獎就是不一樣捏
可是妳怎麼就沒請客啊(捶)」
誰要請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