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拾拼戲的幹勁(?)
接連著幾天、沒中斷的把咖啡王子一號店看完了
我個人的評語是:輕鬆有趣、不拖戲
但是完食後並沒有像以前看完韓劇就會發作的症狀
--瘋狂的找男女主角or配角的資料、花絮、照片
是我成熟(?)了
還是咖啡王子真的太輕鬆了
不像MISA一樣會掏空人的靈魂呢?

既然講到MISA
它還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慘的連續劇
而且也是造成我之後追戲沒那麼拼命的原因之一
因為它太好看,也太慘了
所以之後再看其他的韓劇也不覺得很好看
也因為不想再讓自己的靈魂隨著劇情枯萎
而會下意識的逃避悲劇XDD
(像是一公升的眼淚就這樣被犧牲掉了
我真的沒有勇氣從頭看到尾...
這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

哀...
看來這篇又是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文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