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處看到澄清文
再回頭去看爆料文
後來又看到"苦主"的部落格
跟在推文裡異常憤愾的"苦主朋友"的部落格


我對事件大概的了解是
step 1. A不知道從哪聽到一些小道消息
           然後很自以為的上網爆了料
step 2. B發現A的文章有提到自己家人
           並採信A的說辭
           認為家人目前長期臥床是人為的
step 3. C上網澄清 並請A道歉否則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step 4. A道歉 並承認自己在沒有了解全盤狀況下就胡爆料了
step 5. C發文總結
step 6. B發文質疑C 堅信A的說法
           且友人D憤慨萬分在部落格以A的說法為基礎 大力撻伐C
step 7. C公佈B的信件 並就信件部分回覆


呼...很複雜
我大致的心得是
1. A還太年輕又太自以為
   以為在那小圈子裡的流言蜚語就是事實真相
   殊不知此話一出 傷人一千 自傷五百
2. 大概從step 3左右 就看得出C&D不好惹
   一來是有理說不清 成見太深 又不懂裝懂
   二來是自以為弱勢
   三來還是太年輕
3. C也太年輕...或者該說嫩?
   既然從一開始就被當成壞人了
   也就不用太客氣了啊
4. 我承認我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在看整件事情
   因為從某種角度來看其中一方真的超有趣的
   科科


等等...
我怎麼有種自婊的感覺
把自己講的超老的一樣...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