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方面許多連續劇開始復播
不論是我一直有在關心的House
還是因肥皂化放棄的Ugly Betty
都有了新進度
(我之前不知道哪來的錯覺
一直以為House是4/15開始播新進度
所以當我知道其實是4/28時...囧)
最近也開始注意到Gossip Girl
雖然我老搞不清楚SBDJV哪位是哪位XD

日本方面 又是新的一季開始
在日劇板上大量討論的有Rookie、LF、Puzzle等
而我有在關注的則是Puzzle跟熱血律師
不過我漸漸的對Puzzle失去耐性
熱血律師則是靠對某人的愛撐著
不然我實在對KY熱血笨蛋相當感冒

BTW...
某人的復甦實在讓我覺得有點擔心
他引起的紛爭看一次兩次還覺得新鮮有趣
但看太多了會膩的...
就跟極道鮮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