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在哪個版一篇文有各大品牌SS08的圖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Burberry
除了我很喜歡它的構圖外
還有一個很酷、很搶眼的model-Agyness Deyn

喔~~她的短髮好好看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髮型
只是我很怕我撐不住那麼有個性的髮型
好吧...先減肥試看看
說不定瘦回國中畢業時的體重
我就會比較適合那種小男孩短髮了...
(不過除了減肥 我還得克制買髮飾的衝動
我最近除了想把頭髮整個剪掉外 還很想買髮飾 囧rz)

BTW, Agyness最近出單曲了
可她有好歌喉居然不會令我意外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