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敢看恐怖片/驚悚片的俗辣
不過既然"鬼鄰居"是北村兄的翻身代表作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了XDDD
至於為什麼我要為了北村兄而看恐怖片
我就不太想敘述,那緣由可是又臭又長的呢
我就直接講講鬼鄰居的雜感吧
(劇情是一定會有的)
註:其實事先我已經上緯來的網站把劇情先看過一遍
自己也做好心理準備(做惡夢的準備?)

第一集其實就是交代一下松本家搬到希里之丘
然後遇到怪鄰居,
然後埋伏筆
(住家附近的旅館、折成三段的火柴、奇怪的標誌 etc.)
整集看下來 倒沒有讓我覺得很可怕的地方
只有最後夏川起床喝水卻發現門又打開的地方
我覺得有點小毛@@
只是播了約莫10來分鐘,
我開始不耐煩了
北村呢???你們把北村藏哪去了???
把鬼交出來!!!!
以往被逼著看恐怖片的時候
我總是希望鬼別出現
整部片這麼平淡的結束就好
所以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期待鬼的出現呢(笑)

萬幸,北村以駿介的角色出現了
該怎麼形容駿介呢?帶點陰沉的陽光男孩???
分手後仍瘋狂的寫信,
還有彷彿不斷在耳邊呢喃的"我愛妳"
說老實話...這讓人有點心動耶XDDD
平常看到這種情節不是應該要覺得很毛嗎?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對象是北村兄的關係吧(笑)
再後來看到分手後駿介寫的信的內容
讓我感覺到的不是那種被糾纏的恐懼
而是讓我為駿介感到心疼
哈!又是北村魅力在作祟了XD

駿介出場完就是數馬出場了
數馬看起來就是全然的陰沉
看向夏川那種別有深意的眼神真的是...
帥‧呆‧了
而這集的最後,那映在玻璃門的影子的哀戚表情
我不太想說了...讓我擦個鼻血先吧(爬走)

這樣看來,這篇與其說是對鬼鄰居的雜感
還不如說是對北村在鬼鄰居的表現的花痴文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