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雖然不愛我,但是我還是會保護妳的"
我是這麼解讀"鬼鄰居"第二集結尾的
像駿介被扳手敲得頭破血流後想掐死小梓
但看到小梓痛苦的表情 駿介還是鬆了手
還有那些排擠欺負小梓的主婦
似乎遭到了天罰!?
尤其是最後數馬別有深意對小梓說
"我一定都會站在妳這邊的"
啊~~~(噴鼻血)

昨天在PTT日劇板寫了點跟這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今天就用在那的風格
來講一下我對第二集的小感吧
(要花痴十集,我想我也會很辛苦吧XD)

我先講對小梓的感覺
相較於第一集 我在這集就很能感覺到她的恐懼
5年前的外遇對象糾纏不清、殺了曾經愛過的人的罪惡
隨著和駿介一模一樣的數馬再回到小梓身邊
再加上社區內的奇怪生態...
嘖!!光用想像就覺得很痛苦
更何況看夏川清楚的演譯出小梓心中的糾結呢

至於那個歐太郎,我真的很想揍他
好色又沒擔當
看看人家駿介 被殺了還是變成數馬回來保護小梓XD
(又講到北村身上了-.-|||)

還有個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
就在有陌生人闖進家人的當下
應該是直接抱著小鈴找地方躲吧?
怎麼會有時間噓寒問暖呢?
還有那個駿介掉下海後,
空拍遊艇的景色是用模型船拍的吧
船晃動的不太自然呢@@

在這篇文章最後的最後
那個用力扳開門板闖進房間後的數馬
全身濕淋淋、雙眼炯炯有神
實在是帥‧呆‧了
不過有幾幕數馬的毛衣裝扮讓他看起來彷彿是五頭身-.-||
嘿!造型師
他身材比例才沒那麼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