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下班坐火車回到屏東出站時
在地上看到一陣煙霧
我直覺的以為是有人沒把菸蒂踩熄
撇過頭去瞪了"菸蒂"一下
彷彿我這樣能稍稍譴責一下那沒有公德心的人
可是在下一秒
我回過頭,才走了半步
那個"菸蒂"爆炸了
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
我才知道我以為是"菸蒂"的東西 其實是鞭炮

很幸運的,當時離鞭炮最近的是我
而鞭炮炸開的威力也沒傷到我
但那巨大的聲響嚇壞我了
以致於我開始神經兮兮的盯著每個路過的人
怕那個隨地丟鞭炮的人就在其中

就在我媽來載我之前
又有鞭炮爆炸聲從左前方的屏客車站傳來
希望這回一樣別有人受傷
也希望那該死的傢伙當場被逮到
或者有人能來阻止他這樣自以為好玩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