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王也是隨便看一下
反正不管是帥的也好,感人的也好
重頭戲都是在明天XDDD
而且我一直都記錯聖也初戀情人出現的集數
所以今天看到開頭岡崎打電話找麗美
我就惡狠狠(?)的"嘖"了一聲
(配角裡我相當不喜歡岡崎這角色)

可喜可賀的是我終於看到夜王的SP了
劇情大概就是漫畫第一二集的內容
不過比較一下SP跟後來本篇會有些有趣的發現
(我實在不會把各項心得流暢的串在一起
所以就用條列的唄)

1.本篇裡的牛郎配角很明顯的比SP賞心悅目多了
Ex.同樣是No.2的蓮 V.S. 北斗
(但真的牛郎好像大多是像SP裡的那樣)

2.本篇的客人看起來比較有錢
連看不清楚臉的背景客人穿著都明顯比SP的來得華麗
更令人無法信服的是SP連聖也的肥羊客人也很隨性
一點都沒有一個晚上就能花兩百萬的樣子
嘖!這樣怎麼讓我放心的把聖也交給妳們呢(???)

3.遼介經過SP裡的考驗後
卻從菜鳥牛郎變成了白目牛郎??
是適應環境後就開始發揮其白目本性了嗎???
而且SP裡的聖也個性好像比較外放些
本篇很明顯的疏遠冷漠許多

4.好些細節的時間對不起來
譬如說SP裡修說他當了五年的牛郎
但本篇修的妹妹出現時,好像說修離家三年
還有SP裡說聖也花了一年當上No.1
本篇的No.1恩客出現卻說聖也只花了一個月

話說回來
SP裡聖也隨性的紮著小馬尾的造型真好看
而且最後麗美當眾永久指名遼介的時候
聖也露出受傷小狗的表情真是令人無限憐惜
讓人不禁想大喊
"為聖也開一瓶Dom Périg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