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我都會有特別想做的事情
前幾年是一定要去烘樂夫買蛋糕
今年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吃完蛋糕
(縱使我再愛烘樂夫
我也不可能自己一個人把整個六吋蛋糕吃完的)
所以今年的要做的事情就是睡一整天!!
聽起來是很悽涼...
但基於我的嗜好除了吃就是睡覺
那感覺起來睡一整天就是個很大的獎品

話說我一路睡到早上11點多
妹妹上樓來說有我的包裹
我丟了一句「先放著,我等等再拆」就翻身打算繼續睡
但看到鬧鐘指著11點半
我想到今天是星期天,
早上得要起來買紅蕪菁才行
(動森的毒到現在還沒啥退XDDD)

可是我才坐起來 手上剛打開我的N君
我的手機就響了...豬豬鬼打來的
(其實我很疑惑 因為豬豬鬼早上9點才下班
11點半應該還在睡覺才是)
他的聲音聽起來根本就還帶著睡意
但是卻問我說有沒有收到包裹
爲什麼他知道我有包裹?
我記得我早就收到他給我的生日禮物(應援團2)啦
所以他說是他送的時候...
我也還是滿腹疑問(其實也是因為還沒完全清醒)
在他堅持我要先下樓去看之下
(其實我是想先買好紅蕪菁才下去看XDDD)
我看到一大束桔梗...然後傻了幾秒鐘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收過那麼大束花
(連大學畢業都沒有 T__T)
而且又是在我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收到的
嗯...其實我很感動>///<
而且聽到豬豬鬼說他是拜託老闆很久
老闆才願意在星期天送花
我真的差點掉眼淚
不過由於我媽一直在旁邊講說老闆她認識之類的話
我也不好意思就這樣掉眼淚...會被笑>///<
後來講給我妹聽的時候...還是差點掉眼淚
但也是礙於不想被笑 所以忍住了XDDD

後記:由於沒有什麼收花的經驗
晚上我就很俗的想說把包裝拆下 放在花瓶裡吧
所以我就拆了很久的包裝
很蠢的把固定花位置的膠帯全拆了
導致花整個散開,還折斷了一朵白色的桔梗
然後找不到那麼大的花瓶
我就拿了之前去華納威秀看史瑞克2送的螢光杯來裝
後來媽媽下樓看到...問我幹麼拆開
別再問了...我也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